搜索
登录 注册

江西省于都县长征源合唱团简介

来源:中国军网八一电视编辑:罗文璇责任编辑:李小琳2019-06-11

江西省于都县长征源合唱团,是于都县委宣传部、总工会、于都县文广局牵头组建的一支职工业余合唱团体,由来自全县70多个单位、160余名歌唱爱好者组成,他们肩负起激活红色基因、传承红色文化、弘扬长征精神的光荣使命。

伴着《长征组歌》的歌声,他们的足迹遍及北京、上海、广东、山东等地,在大中小学校园、广场、军营、企业处处歌声飞扬。2016年在国家艺术基金的资助下,沿长征线路在广西、贵州及陕甘宁巡演。至今,已演出《长征组歌》325场。

演出曲目:《长征组歌》 《十送红军》 《七律·长征》 《红军渡 长征源》 《永远的红飘带》等。

2015年12月11日,中央委员、中国作协主席铁凝观看合唱团的演出后说:“从你们的表演中,让我看到了那种在专业演员身上很难看到的纯净和激情!”

轻触这里,加载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