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04:19

《军报每天读》20210630

战友们、网友们,大家好,今天是6月30日,星期三。欢迎收看今天的军报每天读。

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“七一勋章”颁授仪式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。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“七一勋章”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。习近平强调,一百年来,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,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、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,前仆后继、浴血奋战,艰苦奋斗、无私奉献,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,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仪式,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。讲话全文刊登在本报二版。同时,二版推出《“不懈奋斗,永远奋斗”——习近平总书记出席“七一勋章”颁授仪式侧记》。敬请关注。

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。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。

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,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日上午在北京亲切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,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。

三版推出《砥柱人间是此峰—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亿万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纪实》。文章指出,2012年,历史的接力棒,交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当代中国共产党人手中。此时,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,“两个一百年”奋斗目标交汇,国内国际形势错综复杂,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一程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“五位一体”总体布局,协调推进“四个全面”战略布局,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、发生历史性变革,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,引领中华民族向着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奋力前行!

本报五至八版继续推出《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》。

本报十至十三版刊登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、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》。

2021年6月5日,军委后勤保障部“百名军医回老区”医疗服务活动在革命老区延安启动。当日,全军160余所军队医院在全国各地同步开展主题义诊活动。这一天,12支专家医疗队、160余名专家,分赴革命老区开展医疗保障。活动期间,各医疗队开展义诊巡诊1.6万余人,上门看望老红军、老战士、老党员780余人,帮带老区基层卫生机构60余个,开展教学查房150次,组织疑难病例会诊90余次。跟随“军营观察”,我们和军医们一起“上路”。

以上就是今天节目的全部内容,感谢您的关注,了解更多资讯,请登录军报客户端和中国军网,我们下期节目再见。

加载全文